NEWS

最新消息

Molex莫仕緊湊型Squba密封線對線連接器獲IP68防護等級認證!

     
       作為全球電子產品龍頭和連接領域創新企業,Molex莫仕日前宣佈,其Squba密封型線對線連接器已獲得IP68防護等級認證,符合防水、防塵、防污垢、防沙以及防止其它污染物的嚴格國際標準。在實現這一里程碑的過程中,Molex莫仕出品的這款產品滿足了市場上對緊湊型連接器不斷增長的需求,這些連接器非常適合用於各種消費類設備、商用車輛、工業自動化、聯網家庭和其它空間受限的應用場合,這些應用場合中的裝置必須具備防護性能,以適應惡劣環境條件。

       Molex莫仕電源與信號業務部門的電源產品總監肯恩·斯特德(Ken Stead)表示:“如今,設備尺寸不斷縮小,但功能在不斷增強,產品設計人員必須平衡人們對可靠性的更高要求與電子元件空間更小之間的矛盾。我們出品的緊湊型IP68防護等級Squba連接器是業內尺寸最小、最耐用的連接器,可用於優化供電線路。該連接器最能讓產品開發人員安心,並為他們提供了空前的設計自由度和靈活性。”



更多關於Molex緊湊型Squba密封線對線連接器,請連結至官網,有更多精彩且詳細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