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Quad-Row Board to Baard Connectors


Quad-Row Board to Baard Connectors

 
世界上最小的板对板连接器,非常适合空间受限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可穿戴设备、AR/VR 设备等! 


     

交错电路布局可节省 30% 的空间

四排板对板连接器首次采用交错电路布局,将插针定位在四排中,信号触点间距为 0.175 毫米。从而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空间节省,同时实现了高密度电路连接。
 

强大的功能提供更高的强度以获得更可靠的性能

内部护甲和嵌件成型电源钉可保护插针在批量制造和组装期间免受损坏。这些功能以及宽体对位有助于实现轻松安全的插配并降低故障率。
 

大批量生产,多样化应用

自 2020 年以来,已出货超过 5000 万个四排连接器,以支持全球销量最高的智能手表。四排板对板连接器满足了印刷电路板和柔性组件的小型化趋势,可满足产品微型化需求,为各行各业创造近乎无限的机会。
 

按行业划分的应用


消费品:
AR/VR 设备
无人机
物联网和智能家居设备
便携式音频设备
便携式导航设备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便携式设备

国防:
飞机电子设备
无人驾驶车辆

医疗技术:
患者监护系统
治疗和手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