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汽車技術解決方案

    汽车技术的未来

        四项关键创新正在推动车辆设计的未来:连接性、自动驾驶、车内体验和电气化将改变我们使
        用汽车的方式。汽车环境依然严苛,未来的车辆制造过程中,设计师需要与具备所需能力、全
        球影响力和解决方案的企业合作。
        
    

总览


数字时代正在改变车辆与周围环境的互动方式、车辆的生产方式以及我们使用车辆的方式。高速无线连接将道路使用者整合到一个网络中,使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数字技术。

目前的汽车设计技术不够稳健或不够灵活,无法让驾驶员充分利用新的数字环境。在传统设计中,每项功能都是一个独立模块,我们将其称之为电子控制单元 (ECU),这些模块的连接线繁杂而笨重,已到了极限。

现代车辆通过众多传感器收集周围环境的信息,并且快速处理这些数据。它们与其他道路使用者、交通控制网络甚至车辆制造商共享信息。传感器和数据正在改变车辆的使用方式,从整合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和身临其境的车内体验到全自动驾驶功能。

电子行业的创新正在改变车内系统的互联方式。在微型电子元器件方面,嵌入式计算模块正在取代单一用途的 ECU。因此,车辆在信息管理和类似于计算机网络的通信系统的使用过程中,开始类似于数据中心。

分区(Zonal)架构是一种新的车辆电气架构方法。车辆功能按其位置分组,由管理装置附近的分区网关控制。这不仅会减少连接各个功能所需的电缆长度,还将简化数据管理。通过这种新的分区架构,车辆电气架构方式使制造商能够采用模块化方法,简化其供应链并使流程更加灵活。

无论采用何种新技术,汽车行业对设备的要求依然严苛。极端温度、持续振动和暴露于恶劣天气,都要求设计人员能够明智地选择组件,尤其是在商用和工业用途车辆中。为了解决这些障碍并克服新的设计范式,在未来的设计过程中,设计师们需要与能够提供产品、专长和往绩优良的公司合作。

 


商用车辆

商用车采用与最新国产车相同的先进电子设备,这些设备可增强其功能,并使它们在工业网络中发挥作用。

Orange red 18 wheeler new semi truck delivering goods on the road at night with headlights

工业车辆

全自动互联车辆如今在智能工厂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凭借嵌入式智能功能和一系列传感器,使最先进的工业车辆拥有出色的功能。

Dump Trucks transporting Platinum ore for processing

特色产品


MX150 连接器系统

查看产品
图片

MX-DaSH 连接器

查看产品
图片

CMC 和 CMX 连接器

查看产品
图片

高速 FAKRA 微型 (HFM) 同轴电缆

查看产品
图片

Easy-On FFC 连接器和 FPC 连接器

查看产品
图片

MXP120 密封式连接器系统

查看产品
图片

Mini50 连接器

查看产品
mini50